Party building dynamics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再出发——海怡天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  点击率:

       624上午海怡天党支部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但勇主持,18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蔺市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兴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IMG_3749.JPG

      会上,支部书记但勇同志通报了支部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进行增补支部委员选举

IMG_3728.JPG

      第一书记肖评同志在会上要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全体党员要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带动他人,砥砺前行再出发。同时表示,自己将继续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坚持用心服务企业,通过抓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企业发展“红色引擎”,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原动力。

      李兴峰委员肯定了海怡天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打造了“线上+线下”党建“双阵地”,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选举,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架构,大大提升了党组织的领导力。李兴峰委员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同时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着眼当前、立足长远,不断完善档案管理、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强化党员队伍素质、提高支部履职能力,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企业、建设企业的坚强后盾,促进海怡天实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董事长张海源出席会议并对公司党建工作作了要求,表示将继续支持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并号召公司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选举充实,表决通过刘元刚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文娅同志任组织委员,兰财政同志任宣传委员,宋辉同志任纪检委员,并划分了重庆公司、涪陵公司两个党小组。支部书记由但勇同志继续担任。

   IMG_3765.JPG

海怡天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合影

    接下来,支部将贯彻执行会议精神,发挥支部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力、全面突破、全面提升,助推海怡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