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tourism乡村旅游

【松里孟夏】遇见别样的松里“小不点”——樱桃

发布时间:2020-04-30  |  点击率:

1.webp.jpg

万松里的樱桃有100多棵,虽不是成百上千,但遍布于松里深处,棵棵昂首挺立,棵棵绕石而居,棵棵明丽饱满,注入了种植者的辛勤、关注者的培育、欣赏者的期待。这一切都为等待最好的你。

樱桃的成长“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从初春的发芽到含花欲待放;从尽情的花开绽放到豆大结果;从“青黄不接”到“含桃樱红”;从“娇羞露面”到“予人共享”······每一次成长都算数,都在松里种草人的心里留存着最美好的瞬间~~~

2.jpg

3.webp.jpg

4.webp.jpg

万松里拥有适宜的气候条件,果蔬种植没有农药、化肥的“渲染”,就连浇灌也是“上天的恩赐”,树枝高大,也有灵性,孕育出天生丽质的樱桃小伙伴。虽然也有光照雨水的肆意洗礼,影响了部分生长,但其本质的口感“依然在线”。

5.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经过淬炼后的樱桃,红中带着“彩虹糖”的香甜,沁入心脾溢着酸甜的清香,柔软丝滑活跃的在嘴里,尽情打转,怎一个“妙”字了得?

陪伴 是对樱桃最长情的告白

孟夏时节,万松里的“小不点”可不少喔,他们在自然生态运转中相互陪伴,共同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松里孟夏舞曲”,仿佛刹那间经历的是“山中无甲子,寒尽不知年”的山野悠然岁月,在这里与更好的自己相遇,与美丽的她邂逅。

樱树边朵朵“菌云”坠坠期间

白的泛沙、橘的泛红

在自然阳光风雨的洗礼反应下

尽显生态肌理的光泽

9.jpg

塘边三五成群的小蝌蚪们

展示疫情之下放飞自我的“人潮拥挤”

不亦乐乎

两条腿的、四条腿的鲜活洋溢

10.webp.jpg

11.webp.jpg

山间金银花儿朵朵开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般静静泛黄

狗狗也在慵懒的等待属于它的归宿

12.jpg

13.webp.jpg

1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