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tourism乡村旅游

美若仙境!打卡万松里,带你走进春天里的花花世界

发布时间:2024-03-25  |  点击率: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此时万松里。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玉兰紫···简直就是春天里的花花世界,赶紧一起打卡吧。

IMG_20210227_133012.jpg

IMG_20210227_133046.jpg

       一、李花睁眼一树白,净空一面画中人。

       如果,你问我。万松里的春天有多美,我会说,美的不像话,像画儿。李花在“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中悄然睁眼,把万松里的天空之境注视的“栩栩如生”。雨后晴空,苍翠松林,连翘李花。与自然山水相连,清晨山雾朦胧,如伊人轻纱掩映,勾勒出一幅幅净空水墨画,景美人美境美,美到了内心的深处。洁白李花,簌簌松林,清丽晴空,与游人旅客相伴,晨雾拂去真容现,如心灵之窗澄澈,俨然一幕幕“人在景中游,诚然画中人”之境,吸引着一个个问景万松里的旅游人,此情此景,“这就是仙境啊”,络绎不绝的游人在此流连忘返。

 IMG_20210227_121746.jpg
       二、松里浅红恋深红,醉人绯红在桃山。
       如果,你问我。万松里的春天有多美,我会说,这里的桃花山上有春风绵绵,暖和了心田、柔软了身体,轻巧,舒畅了心情,静谧了思绪,清醒。此时山上的红红粉粉们都冷静着,咪着眼等待着你的到来呢,也有些心急的桃花,有白的、粉的、红的,正在暖阳中、春雨里竞相争颜,颜色好看极了。
 IMG_20210227_122122.jpg
       三、春风十里繁花喜,飞来飞去美游人。
       如果,你问我,万松里春天有多美,我会说,可以看看这“望春”玉兰的容颜,面容姣好,紫气东来,可以看看这“应春”菜花的模样,春之气息,迎面而来,春天对它甚是偏心,漫山遍野总有它的身影。可以看看阳光点点,繁花争艳,春花有意千瓣雪,“千树万树‘李’花飞”,飞来飞去美游人,“撒盐空中差可拟”,拍照打卡,一下就活泼了起来,这是连笔画都难以描绘的美。万松里,愿你不负春光。来一场春天的旅行,踏青,赏花,邂逅心底的诗与远方,享受春日,这一年中最愉快的季节。
IMG_20210227_161959.jpg
IMG_20210227_190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