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dynamics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海源物业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4日,海源物业公司党委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李蔚如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海源物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永波、京都集团运营中心总监,海源物业常务副总—邓明贵带领下集体誓庄严宣誓,庄严重温入党誓言,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宽大的陵园内,花草幽深,松柏长青,李蔚如的雕像在革命烈士陵园高高矗立,雕像背后的纪念墙上镌刻着他的革命事迹。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庄重地向革命先烈雕像敬献花圈,三次鞠躬向革命先烈默哀。

  随后大家移步到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仰望李蔚如的照片,深邃的眼神透出智慧坚定的目光;瞻仰李蔚如的事迹,昔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呈现在新一代党员眼前。一件件旧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伴随着讲解员精彩的解说,大家感受到了李蔚如为救国救民献出自己生命的伟大精神,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活动,海源物业公司党委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