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海怡天召开经营工作会||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2-21  |  点击率:

       2024年2月19日,海怡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石磨纪会议中心召开集团经营工作会,对过去一年的经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新一年的经营工作进行铺排和部署,公司职能管理层及以上人员全程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716.jpg

经营工作会现场

       会上,各区域、各条线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的经营成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在总结过去和充分讨论当前形势后对新一年的经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目标计划和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为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集团公司与各区域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既定经营目标。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748_副本.jpg

签订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753_副本.jpg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海源出席会议,对各区域、各条线的经营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给未来的经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海怡天已经走过了20年,过去20年在经营、管理、投资、发展等方面充分践行“悦客立业,诚信筑基,有为才有位”的核心经营理念让海怡天在风风雨雨中屹立不倒。未来公司经营将继续坚持、坚守创业之初提出的核心经营理念,坚定不移的稳住海怡天、守住石磨纪、发展拓海,围绕“收缩、聚焦、盘活存量、清债”开展经营工作,同时维护、维系好海怡天、拓海、石磨纪三块牌子赋能经营、促进发展。他勉励全体员工机会大于风险,办法总比困难多,要不畏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争做有为有位的海怡天人。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711.jpg

海怡天实业董事会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634.jpg

经营工作会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653.jpg

经营工作会重庆区域与会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221154705.jpg

经营工作会毕节区域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经营工作会的召开,不仅为海怡天新一年的经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海怡天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取得又一个十年征程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