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海怡天2024年第一次董事会决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1  |  点击率:

       2024年2月18日,上班第一天,重庆海怡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石磨纪会议中心召开董事会。董事长张海源,董事傅爱民、吕文全、杨寿春、冉光辉出席会议,监事长周贵权、董秘倪红艳列席会议。会上,在回顾、总结海怡天过去20年在经营、管理、投资、发展之后,对成功和不足进行深度复盘、反思,正是践行“悦客立业,诚信筑基,有为才有位”让海怡天在过去二十年风风雨雨中屹立不倒,为此,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和思路形成了决议。决议明确未来公司将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经营工作。

       一、继续坚持、坚守创业之初提出的核心经营理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诚信公正的企业活动,争做社会信赖的企业。不给社会丢包袱,少给政府添麻烦。为有识之士搭建发展平台,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贡献价值。顺应时代的变革和经济的变化,灵活运用经营方法,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坚持想于业主未想之先,做于业主未做之前,真诚对待每个人,用心做好每件事,保持在区域内、行业中有口皆碑,受到尊重!

       二、稳住海怡天。海怡天是公司发展的基石,一直践行不向社会丢包袱、少给政府添麻烦的核心理念,未来核心工作是做好投资和股权管理,少负债或不负债,不断夯实固定收益,为公司和团队提供基础保障。寻找投资机会,优先与为海怡天20年发展贡献力量的管理者或优秀合作伙伴展开合作。让每一个海怡天人都能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收获安全感、归属感、认同感、获得感。

       三、守住石磨纪。石磨纪是乡村振兴公益平台;是海怡天人、拓海事业有责任感、有公益心的坚实后盾;是海怡天人传播文化、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基地,鞭策海怡天人自己有收获的同时积极贡献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受社会尊重、认同的人;是海怡天人在外奔波、打拼、拓展疲惫后的休整地、调养地、栖息地;是社交平台、朋友纽带、资源集聚;是可以给海怡天投资、拓海经营背书的一张文化名片,要守住石磨纪,守好石磨纪。

       四、发展拓海。拓海是扎根毕节、服务毕节、融入毕节,在区域有口碑、受信赖的企业。目前资产存量大、土地储备多、开发周期长、市场份额大,拓海团队要坚持海怡天核心经营理念,想于业主未想之先,做于业主未做之前,与时俱进,用好AI工具,以品质赢得客户的口碑,以诚信赢得社会的尊重。坚定地产开发的资源和人才逐步归口到拓海平台,助力拓海,发展拓海,不断夯实拓海的成绩、守住拓海的信誉,强化拓海的品牌,让其在区域中、行业内持续受到尊重。

       五、地产围绕“四个方面”开展经营工作。公司在房地产经营上紧紧围绕“收缩、聚焦、盘活存量、清债”四个方面铺排下一步的经营工作。在收缩的过程中不断聚焦到各个点上,认真研究,制定计划,清偿有息负债,降低财务成本;清偿经营负债,巩固诚信和口碑,降低经营成本。

       六、品牌上同时维护、维系海怡天、拓海、石磨纪三块牌子。涪陵是海怡天的根基,要运用好20年发展的优质文化沉淀,守住声誉、盘活资产,巩固诚信地位、夯实社会地位;毕节要用好在区域内行业中得到认可的拓海品牌,夯实品牌影响力,诠释“拓海生活 美好毕节”的铿锵承诺,助力开拓,赋能发展;石磨纪是社会公益平台,是海怡天和拓海长远发展的后盾,维护好石磨纪是为未来更好发展奠定基础,三块牌子要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