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海怡天实业集团开展丰富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  点击率:

       3月8日,海怡天实业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主题活动,重庆区域、毕节区域由工会牵头,给女员工送鲜花、看主题电影、到户外徒步……,以丰富的活动向女员工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40309114749.jpg

毕节区域拓海主题活动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309114722.jpg

重庆区域主题活动合影

       女员工是公司践行“悦客立业,诚信筑基”核心理念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工作中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经营理念、传播企业文化,有为有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女性的独立、自信和坚韧。

微信图片_20240309114743.jpg

给女员工发节日慰问红包

微信图片_20240309114733.jpg

组织女员工交流分享

       公司深知,作为女性,她们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和挑战。既要照顾家庭,又要拼搏事业,这种付出和努力,值得深深地敬佩和感激。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公司以慰问表达对全体女员工辛勤和奉献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40309114715.jpg

组织观看主题励志电影

       通过活动放松心情的同时加强横向沟通交流,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广大女员工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海怡天、拓海、石磨纪”三张名片持续赋能,为公司推进“稳住海怡天、守住石磨纪、发展拓海”战略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