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开工啦!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一起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24-02-18  |  点击率:

亲爱的海怡天全体员工:

       春节假期的结束,意味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工作挑战。希望大家迅速收心,调整状态,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将放假期间的休闲和放松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和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作为、主动作为。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不少风雨和危机,但只有危机才能检验团队的认同感与责任感,只有危机才能检验一个企业的软实力与定力,只有危机才能检验企业当家人的底蕴和担当。2023年,每一个海怡天人直面危机积极干事无愧于心,毕节区域迎难而上,重庆区域奋力向前,大家齐心协力实现平稳过渡,安稳过节,公司没有向社会丢包袱、没有给政府添麻烦、没有拖欠员工工资。海怡天有底蕴、有定力、有担当,和行业同在的底气值得我们每个人骄傲自豪和热血沸腾。

       当前房地产行业仍然低迷,形势依旧严峻,我们面临的将是比2023年更加艰苦的局面,虽然前路荆棘,但我们有出路,出路就是少负债和不负债。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收缩聚焦清债,一手抓减少债务和负担,一手抓提升品质和服务,双管齐下,主动作为,争做有为有位的海怡天人,我们就一定能做出可圈可点的成绩。

       蓦然回首,海怡天人已经走完两个十年,龙年伊始,我们站在又一个十年的起点上,既是新征程,又是新希望。面对未来,海怡天人要有自信,要有担当,要与时俱进,不失斗志继续向前走,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一起拼搏新的十年。

     上坡滚石,齐心协力,向着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重庆海怡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