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dynamics党建动态

助力建设美丽涪陵 海源物业集团党委组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  点击率:

  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13日上午,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种及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及四大班子全体在家领导来到荔枝街道塘湾,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涪陵幸福涪陵添新绿。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海源物业集团党委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绿色发展理念,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嵱、党员代表、团员代表组成20余人义务植树小队参与了此次“美丽涪陵 ”植树活动,种下一片绿色的同时,也种下一片早日战胜疫情的希望。

  在植树活动现场,海源物业的伙伴们呈现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搬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有的扶苗填土,相互配合,忙得不亦乐乎。

  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英姿勃发、迎风挺立, 驱散了连日疫情所带来的阴霾,为涪陵城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