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

海怡天毕节拓海参加扶贫活动并捐赠资金

发布时间:2020-06-16  |  点击率:

           6月10日,海怡天地产集团毕节拓海置业有限公司(后简称海怡天毕节区域公司)积极响应毕节市委统战部、毕节市工商联的号召,来到毕节市赫章县河镇乡参加扶贫活动并捐赠两万元扶贫资金,专款用于改善该乡困难群众的人居环境,为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0616140311.jpg

脱贫攻坚捐赠仪式现场

       赫章县河毕节市实验区精神的发源地,是毕节市十个最贫困乡之一。在助力赫章县河镇乡打赢脱贫攻坚战捐赠仪式举行之前,市委统战部领导详细了解了河镇乡近年的发展规划及村民的生活状况,希望此次捐助能加速推动河镇乡困难群众人居环境改善和脱贫致富

捐赠仪式后河镇乡党委政府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海怡天毕节区域公司的帮扶行动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以此为契机继续奋建设河镇乡,争取早日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QQ图片20200616140344.jpg

 

       多年来,海怡天毕节区域公司加速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落实帮扶工作,改善了部分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境,未来还将继续投身乡村振兴公益行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