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tourism乡村旅游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带你住进万松里的温暖“心房”

发布时间:2020-12-20  |  点击率:

        对万松里的喜欢不仅仅在于美,更在于它是一个温暖的存在。在这寒风冷雨的冬季,利用不到25分钟的车程来到万松里,一路石磨欣喜相迎,走进石龙门客栈,闲庭信步,惬意悠游,可随性而坐咖啡吧。趁着冬日给大脑一剂精神食粮,或是三五好友齐相聚,一起吃茶聊天话家常,或是于山间赏松涛浪浪,说不定,还会与松鼠撞个满怀喔,在万松里“品尝”属于你自己的时光味道。
 
万松里·名宿文化庄园 (6).jpg
闲适和恬静适这里的代名词
 
IMG_20201012_155530.jpg
       清新独特见之于意。
       在万松里石龙门客栈,有这么一间可根据时令变化而自然点缀的美宿,预订点缀DIY设计的3010,也许你看过、住过无数民宿酒店,这个可以根据季节变化,依托自然风物预定的民宿你值得拥有,走在民宿的廊道,周边都是名人大家的字画,均以万松里景色为载体,细节处见诗情画意,景中有境,境中有景,不管是楼梯、露台还是休闲空间均随光影流转,禅意顷刻期间,打开3010号房门,迎面而来的自然清香,不觉让人神清气爽,喔,那是客栈人家为我们准备的自然风物,在阳台自由舒展,根据之前预定的要求,采集当季的红果、松叶,捡拾于林间的松果,还有万绿丛中一朵红的红薯花、杜鹃花,早已设计点缀好,满满的儿时回忆。
 
IMG_20201108_164438.jpg
IMG_20201108_165037.jpg
IMG_20201108_164250.jpg
       丝丝温暖见之于细。
       也许有那么一首歌,听着听着就感动了。也许有那么一句话,品着品着就悸动了。也许有那么一瞬间,想着想着就透彻了。当看到客栈人家悉心为我们准备的惊喜问候。游览一天的疲惫都瞬如轻烟,悄然消散。时光里慢慢知味,岁月里渐渐沉香,即使在光阴中期待长绳系日也需要温暖的陪伴,才可乘风破浪矫健追逐。
 
IMG_20201108_165037.jpg
IMG_20201108_163959.jpg
       纵享美宿自我空间
       轻触写字灯、梳妆台。红果的鲜活瞬间亮丽起来,在自由的空间里,小品一口甘泉,小坐于阳台,万松里的美景美物尽收眼底,即可享受远离喧嚣的自我放空,或闭目养神,耳边尽是鸟儿窃窃私语,嘴边尽是微风轻轻触摸,脸颊尽是日光微微照耀,这也是温暖的。
IMG_20201108_165617.jpg
 
       当你还在雾起的清晨酣睡时,万松里的园丁已在拂尘轻扫,散叶滑落的欢腾。当你还在寒凉的夜晚奔波时,万松里的便民路灯早已开启,深黑却前路光亮。当你还在心向旅行却倍受羁绊时,万松里的腊梅朵朵仍不吝开怀,香浓而独特。凡事,总有个开始,心有念想,定会相遇,如果你心中知道我。无论哪一天,我总会让你见到,无论哪一天,你总会见到我,然后我们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