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市住建委副主任郭唐勇一行莅临南川海怡天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20  |  点击率:

       6月17日,重庆市住建委副主任郭唐勇、南川区住建委主任李学民及建委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南川海怡天一期项目考察指导,实地参观了南川海怡天一期项目,海怡天南川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永杰全程陪同并就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618130959.jpg

郭唐勇一行在南川海怡天项目实地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618131011.jpg

郭唐勇一行在南川海怡天项目实地参观

       郭唐勇副主任一行听取了项目设计规划,实地参观了园林景观、公区设施、阳光车库等区域,了解了物业管理情况,对项目的开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改进建议和意见!“阳光车库比传统车库通风、采光更好,公区部分设施从传统的防腐木改进为石材,园林景观更加精致,这些都契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郭唐勇副主任说,“希望海怡天继续弘扬匠心精神,精细、精心做好二期项目,以实际行动促进南川区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不断提高南川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18131350.png

郭唐勇一行在南川海怡天项目实地参观

       南川海怡天一期项目是南川首个纯大平层社区,目前已全部交付业主,从建筑到园林,从匠心品质到至臻服务,海怡天以其对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呈现,打动了业主家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210618132338.jpg
南川海怡天实景(已全部交付业主
 
微信图片_20210618132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