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海怡天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率:

        6月22日,海怡天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前往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在党史学习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

IMG_2815.JPG

海怡天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1624407982(1).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624408038(1).png

向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在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一起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浮雕,大家驻足观看,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通过这些留存的时代记忆,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历程,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奋发勇为,助力企业发展。

IMG_2802.JPG

在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623082305.jpg

在烈士墓前聆听革命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623082254.jpg

在浮雕墙前聆听革命故事

IMG_2802.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在本次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烈士陵园,铿锵的歌声表达了海怡天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