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写生中国” 60余位画家走进石磨纪 用画笔分享美好

发布时间:2022-03-06  |  点击率:

      3月4日—6日,石磨纪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重庆市油画学会会长、四川美院教授翁凯旋,重庆市美协副主席、市油画学会副会长、四川美院教授侯宝川,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梁益君60余位“写生中国”的画家走进石磨纪,挂牌石磨纪写生基地,并开展风景和人文景观写生创作活动,包含油画、国画、水彩等

IMG_0135.JPG

渝东支部成立仪式在石磨纪举行

IMG_0165.JPG

画家向石磨纪赠画

IMG_0197.JPG

部分画家活动合影

      在3天的时间里,“写生中国”的画家们参观石磨纪并进行选景,陆续深入石磨纪、蔺市古镇等地写生创作。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记录在涪陵看到的自然风景与风土人情。

IMG_0336.JPG

翁凯旋教授在写生创作

IMG_0343.JPG

侯宝川教授在写生创作

IMG_0314.JPG

梁益君教授在写生创作

       这样一场深度体验,让艺术家们也受到了石磨纪的乡村振兴之美、自然之美、民俗之美、传统文化之美。画家们既是石磨纪的欣赏者,也是分享者,他们用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勾勒着石磨纪的美好场景,这些作品也会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传统文化的一张特别名片。

IMG_0361.JPG

王为钢老师在写生创作

IMG_0352.JPG

蒋良老师在写生创作

IMG_0402.JPG

水彩画写生创作

IMG_0354.JPG

国画写生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