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集团新闻

海怡天祝愿全体员工新年快乐,福暖四季,吉祥如意!

发布时间:2024-01-03  |  点击率:

亲爱的海怡天全体家人:

       大家好,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祝家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回顾2023年,我们深感经济环境的巨大变化、行业的剧烈变革,前行的每一步都充满艰辛和挑战。在市场大幅萎缩、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公司旗下拓海·香樟林、拓海·天辰二期等项目如期开盘面市热销,南川·海怡天二期圆满交付,石磨纪文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逆境之下公司能够稳住阵脚、保持正常经营并取得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团队的协作配合。在此,公司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稻盛和夫先生在《干法》中说:“人应该把工作当成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锻炼自己的过程。”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聚焦核心工作,共同经历风雨,一同收获成长。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努力营造更宽松、更温暖、更有爱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和公司紧密团结在一起,坚定践行一生一世做一事一业,做得津津乐道。专一专注干好本职工作,用心用劲经营一份事业,用工作充实自已、愉悦自已,并感悟乐趣与意义,在岗位上书写自己新的人生价值。

       奋斗的人最幸福!前行的路上也许坎坷崎岖,也许面临经营压力是常态,但困难总会过去,我们应不惧风雨、直面挑战,携手并进,行稳致远,做一个幸福、昂扬的奋斗者。

       努力的人最可爱!让我们一起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并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可爱的人,以努力的姿态向着希望出发,时刻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创造未来、成真梦想。

       奔赴2024,为自己,为家人,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重庆海怡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日